附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览 >> 附中动态 >> 正文

青海师大附中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2019124日我校文科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就有关组织生活会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向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支部委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4日下午430分,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常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生斌主持,参会党员党员共33人。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代表陈生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对照检查做发言。

会议第二项,文科支部进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在会议上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针对同志们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帮助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陈生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三项,民主评议党员。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樊成岩同志做了最后发言。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从会前的准备情况到会议的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对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会后要狠抓整改落实;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常规动作,抓细抓常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切实担当起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创造不负时代的新业绩,切实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转化为提高党员素质,推动学校工作的有效动力,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