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览 >> 附中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2023 新学期 新展望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校园新闻】2023 新学期 新展望

 



都说“瑞雪兆丰年”,2023年2月12日,西宁的天空漫天飞舞着鹅毛般大雪,而空气中却充盈着春天到来前的温润。久久盼望的新学期终于临近了。



 

 

今天,小学部老师们顾不得欣赏这番难得的雪景,而为明天孩子们的报到开始了精心的准备。明天就是孩子们急切盼望回归校园的第一天,老师们也热切欢迎他们的到来。为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幸福的班级环境,带给孩子们以新学期的鼓励与希望。老师们以这种新的方式希望他们带上学校对他们美好的祝愿,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





干净整齐的教室里有老师精心设计的小礼物、彩色丝精心包装起的新课本整齐摆放在孩子们的课桌上、班级文化墙、黑板报上迎接孩子们亲切的话语及图案,无不展现着小学各班的活力与热情。

 

 

小学部欢迎新学期形式不一的教室布置,传播出我校创新与发展新理念,也借以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文化及学校的育人理念,为新学期学生的发展开好头。欢迎孩子们新学期来到学校开始他们新的学习阶段,相信他们即将在这里让梦想起航。